離畢業...滿一年了呢
我明明才剛畢業的阿
我國三時國一的學弟們
今年也升國三了呢
時間...快嗎?慢嗎?
但是記憶依然鮮明...就像昨天我還是道明的一樣
今天突然知道阿克不能上星期六的班
雯也不行(給我去死吧...)
全班就剩我一個
我又是一個人了...
但是我的心情 卻很平靜
比起幾個月前的失控崩潰 真的差很多
絕對不是不在乎 我很在乎
但是比起之前 我完全依靠他們情況
我...我想我真的獨立了許多吧
是兩個11班的麻吉們給我的勇氣吧
謝謝你們






我最愛你們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