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
還是很在乎這段友誼...
就因為一通打錯ㄉ電話
我瞪著書 卻一ㄍ字也看不進去
幹麻要這樣躲我阿...
我到現在仍不後悔我ㄉ決定
反而隨著時間越過越久
我更堅信我ㄉ決定是對ㄉ
只是...


只是...


我後悔我ㄉ方式
不夠成熟.不夠果斷.不夠乾脆
殘忍ㄉ給ㄌ他希望又拒絕他
我也氣他
氣他ㄉ不成熟
讓我在被逼急了的情況下用錯方法...
我以為
時間久ㄌ
他成熟ㄌ 我也成熟ㄌ
我們...
就還會是朋友 還會是哥兒們...
現在 該死心ㄌ吧
唉...算ㄌ
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