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是沒遇到
而是總在錯ㄉ時間遇到錯ㄉ人吧
整段感情從頭到尾
在別人眼中根本就不存在
在我看來...只代表可悲
慢慢等吧!
你們ㄉ一切教會我
幸福 是多麼不容易抓住
看你們身心俱疲 硬撐道快崩潰
卻還是抓不住希望ㄉ幸福
我真ㄉ深深ㄉ體會到
幸福.安定.平靜
絕不可能輕易得到
一切...都要靠那該死ㄉ緣分
先在在幸福中ㄉ人
要努力幸福下去喔(<=我在說宜君跟玉娟~><)
至於他和能給他幸福ㄉ那ㄍ人
我沒有忘記之前希望你們幸福ㄉ那份心情
不會因為那該死ㄉ可惡ㄉ意外
可悲ㄉ緣分而改變








大家都要努力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