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嘴上一直說
"你們給我克制點!!"
"拜託降對朋友對嗎?"
可是....
其實....
很謝謝你們
不然
我ㄉ心情不會這麼快好起來
成績+感情 這雙重打擊
靠我一ㄍ人
大概要花好幾ㄍ星期才能復原吧!
上ㄌ高中 你們都不在我身旁
所有ㄉ痛 所有ㄉ苦
都要我一ㄍ人一肩扛起
想哭ㄉ時候 身旁沒有肩膀讓我靠
想吼ㄉ時候 旁邊沒有對象讓我發洩
想用發瘋來掩飾時 因為沒有你們而顯ㄉ突兀
所以我選擇忍下來
但是真ㄉ
還好還有你們在
你們雖然不是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但是你們總是我
最後ㄉ一根支柱
最後ㄉ一點光亮
最後ㄉ一絲信心....
謝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別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