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ㄉ~~
有讀成績真ㄉ有差
現在改我平常考卷ㄉ那ㄍ人也說我ㄉ考卷變好改ㄌ
甚至
我ㄉ英文還拿到71
恩~~
你們都沒看錯
的確是英文
我上高中以來第一次ㄉ及格
我媽知道後
看ㄉ出來她很爽
但自制力超強ㄉ她依然藉機說教ㄌ一番
什麼.....你看你用功就會進步那幹麻不讀之又沒多難類ㄉ
但是....媽.....
妳可知道
為ㄌ妳這一刻ㄉ暗爽
我犧牲ㄌ多少?
我失去ㄌ心裡ㄉ支柱
僅剩一抹希望在支撐
但是
妳卻連一聲鼓勵都未曾出口
換來什麼?訓話
我了解妳都是為ㄌ我好
我都知道
但 我不快樂
在妳看來
我這點犧牲算不了什麼
但 那對我卻非常重要
在我看來
我失去ㄉ遠比我得到ㄉ多ㄉ多
我得到什麼?
只是一ㄍ數字
可.....那又能如何?
事到如今
再回顧都顯多餘
我現在能做ㄉ
就只有很努力.很怒力ㄉ
朝那僅存ㄉ一點希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