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不可能傷害ㄉ了我ㄉ.....
我錯ㄌ
被刀劃ㄌ一刀 怎麼可能不痛
只是因為不是一樣ㄉ人
所以不像以前那麼痛.....
只是刻意忽略
一直以來ㄉ自以為是
原來可以如此輕易ㄉ被摧毀
是ㄚ.....
我早該知道 早該曉得.....
噩夢 總有一天是會重演ㄉ
我不在乎?
我沒關係?
我都可以?
都是騙人ㄉ
雖然不似以前痛到無以負加
但 受ㄌ傷 怎麼可能不痛
如果不痛 那只有一種情況
就是麻木ㄌ 連神經 也被割斷ㄌ
這樣想起來 我該慶幸?
慶幸我還有知覺?
如過這樣 我能不能
先自己割斷神經?
因為.....我累ㄌ.....
與其一次一次慢慢ㄉ痛
倒不如
我一次痛ㄉ過癮
痛快
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