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現在已經能夠 真正ㄉ
把對他ㄉ那一段感情 定位成 過去
雖然 他在我心裡依然是特別ㄉ
雖然 他再我生命裡依然是永恆ㄉ
但.....那些 都只是
對初戀ㄉ依戀 ㄉ美好回憶
是ㄉ 過去ㄌ
是該鬆口氣?
或是該帳然若失?
算ㄌ八.....
反正都是自作多情 自討苦吃
或許 承認ㄌ 過去
會有種很無依靠ㄉ感覺
一顆心 飄蕩無依
沒得倚靠
但.....又能怎樣?
過去ㄌ就是過去ㄌ
當作是.....美好ㄉ回憶就好
知道不可能被取代
但也有信心不會影響到未來ㄉ感情
夠ㄌ
這樣就夠ㄌ
我相信這樣ㄉ結局
對我 對他 都是最好ㄉ
知道 他成功ㄌ 他很幸福
我還能求什麼?
我們這掛ㄉ感情路
就屬我走ㄉ最平淡無奇 最失敗 也最順利
好?不好?
我只能說 現在ㄉ我 變的比以前勇敢ㄉ多
但不告白 不是因為怕被拒絕 是因為怕壞ㄌ我比愛情更珍惜ㄉ友情
我只能說 如果篤定 我會勇敢ㄉ 去面對 我自己幸福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